诉求平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来到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一互动平台

平台首页办理回复

已回复

蓝春警
你好,之前在一月初去了长白山的北坡景区,晚上下山途中是做景区中巴的。回去途中,伴着长白山的雪,天空慢慢拉下了帷幕,氛围感拉满!同时在车上广播听到了一段很棒的送客语,当时忘记记录了,所以想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是否方便发我或者帮我问一下一下下山的送客语呢?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发到我的邮箱或者就这里也行,谢谢~

您好:

您好:下山的送客语为您找到了。

亲爱的游客朋友,所有的相聚都有别离。而每一次分别也期待着更美好的遇见!

    长白山因您的到来增添了一份不同的景致,您的人生记忆也因长白山之旅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长白山的夏是22度的凉爽之夏,冬是浪漫唯美的冰雪圣境,秋是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多情芬芳,春是踏雪赏花,飞雪迎春的北国之醉。山水间的每一分精妙都渴盼与您共享。愿您在远离喧嚣的静谧中,感恩生活的馈赠,也感谢从不止歇的自己。带着长白山万物生长,蓬勃向上的力量一路向阳!我们期待着,与您在春花秋月中,与长白山再相约!

回复时间: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