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居民区住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08:01

  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小区“脏、乱、差”问题,根据池西区党委2023年民生实事及“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于近日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居民住宅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

  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动员部署会,确定了此次综合整治的重点为小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停乱放“八乱”现象。进一步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同时聚焦既定目标任务,合力对小区进行集中排查,摸清底数,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引导其自行清理。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根据民生实事的要求,形成常态化管理模式,对小区环境坚持边整改、边推进、边巩固、边提升,进一步改造城区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便民”的小区环境。此次工作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居住幸福感。

  来源: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 郭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