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税务局开展“‘青’除冰雪保出行 浓情元宵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7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开展长白山税务局“寻找城市美容师”志愿服务项目,长白山税务局团委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了“‘青’除冰雪保出行 浓情元宵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4名青年税务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30袋象征吉祥如意、团团圆圆、家庭和美的元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与关爱。随后,青年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一同对辖区内的人行道路、十字路口、下坡路段的积雪、暗冰进行了全面清理,全力确保道路畅通,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税务干部“奉献、有爱、互助”的时代意识,更营造了全社会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今后,长白山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发力,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质量,深化志愿服务精神内涵,积极推进高品质“寻找城市美容师”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为打造大美长白山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陈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