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16:13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在全区推进实施节水行动,积极倡导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长白山管委会农业水利局以“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为主题,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创新宣传模式,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组织全局及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地下水管理条例》,观看了节约用水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节水护水意识,提高了政策法规水平,加深了对节水护水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节水护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农业水利局将社会面节水宣传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同步安排和部署。  

  通过广播电视等媒体和我局防疫专项工作组,深入街头、社区等各领域悬挂节约用水宣传标语条幅开展节水护水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爱水、节水、护水行动的良好气氛围。

   

  (农业水利局 于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