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2022年“爱鸟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7

  为树立和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社会公众对候鸟、水禽等鸟类及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4日,我区开展2022年“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活动中,各参与成员单位组成宣传车队,沿池北区主要街道,循环播放“爱鸟周”及野生动物保护宣传音频,发放宣传单,在城区的主要桥梁悬挂宣传横幅,通过此类宣传方式旨在呼吁辖区居民群众,爱鸟护鸟,自觉保护鸟类栖息环境,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区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5条,发放宣传单1000张,通过“爱鸟周”科普宣传活动,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鸟类保护当中,成为生态文明建设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力量。“爱鸟周”已经成为保护野生动物的一个品牌活动在长白山大地上广泛开展,成为人们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化活动。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