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林永智深入辖区保护站就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15:44

  日前,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永智深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头西保护站和池西保护站,就疫情防控、巡护巡查、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调研。

  林永智实地察看了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现场,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自然保护区的组织管理、保护对象、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听取和检查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宣传保护、巡护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林永智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统筹做好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发展工作,努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质量和水平。

  林永智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戒备,警钟长鸣,抓实抓细保护区防火各项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树牢自然保护区防火责任意识及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每一项防火工作,盯大局、抓细节、排隐患,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随后,林永智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希望大家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为保护长白山绿水青山尽好责、献好力。

来源: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 王世庆 刘凯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