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景区:让游客尽享长白山更好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1 08:18

  旅游旺季以来,长白山北景区以“基层建设年”“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我为游客办实事”浓厚氛围,用强烈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游客排忧解难,让广大游客感受到长白山的温暖,在一周内收到了游客送来的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助人为乐显真情,爱心化作及时雨 

  7月9日下午,冯女士带着七十岁的母亲来到了北景区天池主峰,由于登山的时候走得快了一些,冯女士的母亲心脏突然出现了严重不适,呼吸急促,情况万分紧急。主峰管理员陈伟发现情况后,考虑到此时游客较多担架无法通行,他背起冯女士的母亲,从山坡向医疗站跑去,一边跑一边跟冯女士的母亲谈话交流,让她尽量保持清醒。在第一时间的救治下,冯女士母亲转危为安。事后冯女士找到陈伟,要以现金作为酬谢,被陈伟婉言谢绝。冯女士深受感动,回到家后为陈伟邮寄了一面“助人为乐显真情,爱心化作及时雨”的锦旗。 

  ——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自河南的毛女士在游览瀑布时,不慎将背包遗失。景区管理员葛金风恰巧拾到了毛女士丢失的背包,他立即将消息发到工作群,联动其它部门协助寻找,终于联系到了毛女士。将双肩包内物品核对无误后,葛金风把包交还到毛女士手里,也收到了毛女士邮寄来的“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锦旗。 

  ——一封手写感谢信,暖意融融游客情 

  在北景区集散中心,一名游客在检票时,不慎将手机掉落,保洁员张伟捡到了手机并交到了咨询台保管。待游客下山后,经过确认将手机物归原主。游客激动地连连道谢:“发现手机不见的时候,我以为肯定找不到了,如今找到了,真的万分感谢长白山景区工作人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并为保洁员张伟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真情为游客,爱融山水间。据介绍,长白山景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全心全意服务游客的服务宗旨,把服务体现在各种“暖心”举措上,体现在关心游客、关爱游客用心服务的点滴小事上,让广大游客在长白山尽享更好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来源: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 黄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