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感受梦、酒、诗的碰撞,体验身、心、灵的升华

发布时间:2022-12-03 16:34

  ​冬日给人们的印象,大多是:处处银装素裹,寒气包裹了周围一切,大地归于沉寂,冷冷清清,安安静静, 但在这个小镇,冬日却是别有一番滋味。这里的冬日有茶,有酒,有美食,美景,美物,火炉,阳光……无一不温情满满,暖意盎然。 

  今年,又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大赛,随着小组赛的开始,梦马餐吧、桦与花、长白山礼物和玄武岩烧器博物馆带来的项目有创意,有内涵,有故事,承载与传递了长白山文化,同时让您感受到区别于都市快节奏的“慢城、慢行、慢生活”。 

  位于静谧的长白山美人松国际雕塑公园里的梦马餐吧,神秘且别具一格,隐于闹市却内涵繁华。置身梦马之中,品得西餐、下午茶、精酿啤酒、咖啡语茶;感受登山、骑行、音乐、读书的融合文化。这里有精致的美食、优雅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彰显格调的细节,随处可见勃勃生机。在这里,您可以观世界杯大赛、品精酿美酒、赏窗外美景、沐浴温暖阳光、静享惬意时光。 

  骑行万里路,静读万卷书。在这里,沐浴冬日的阳光,在日光中迷醉。读诗赏雪,暖酒沁心。让我们相约梦马餐吧,开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美食之旅! 

  无酒不成冬,微醺暖人心。冬日,约上三五好友,共赏月夜清雪,扺掌而谈,把酒言欢。相信长白山特有的白桦酒一定会让您回味无穷。在“桦与花”,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具有长白山标志性植物的深加工产品,还可以体验“艺术、人文、森林”的融合,感受神圣、神奇、神秘的长白山文化。 

  刻有岁月印记的纹理,结合简雅的现代造型。玄武岩经过不断地打磨、雕刻成一件件艺术品,在玄武岩烧器博物馆您可以带走属于您心中的那件完美的“它”。 

  作为礼仪之邦的中国,礼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长白山礼物”,以其优良的品质和文化的传承而成为长白山标志性的旅游商品品牌。在这里,您可以挑选到富含长白山特色文化和代表长白山传统技艺的礼品,以馈赠亲友,留作纪念。 

  在这个小镇,日子悠然,心存安暖,慢煮生活,岁月可期。温情冬日,长白山二道白河名镇与您相约,让我们一起感受梦、酒、诗的碰撞,体验身、心、灵的升华!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翔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金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