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热雪长白山”全域目的地雪季营销升级项目获金瞳奖铜奖

发布时间:2023-02-07 08:24

  为了满足自由行游客的旅行需求,马蜂窝旅游助力打造的“热雪长白山”全域目的地雪季营销升级项目,同时推出“周末请上车”活动,通过游客视角校验产品的可行性并打磨服务,让游客对长白山优质旅游产品有所共鸣,促发游客的出游行动。近日该项目获得金瞳奖铜奖,金瞳奖是首个对大中华区内容营销领域进行商业价值认定的奖项,以内容为本源,以各类媒介及内容创意为维度,全方位呈现不同媒介所涉及的不同内容营销方式。 

  长白山入选马蜂窝旅行玩乐大数据热门TOP10。近一周以来,马蜂窝APP“新年好去处”相关热度上涨175%,高品质的玩乐体验是年轻人的最爱。受疫情影响,跨省游旅游产品在元旦后较去年同期上涨30%,长白山以度假目的地的绝对优势成为唯一一个跻身热门目的地TOP10的北方旅行目的地。 

  挖掘优质内容,呈现长白山旅游产品多样性特色。面对拥有丰厚旅游资源的长白山,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难得来一次长白山,怎么玩才能玩得地道又带劲?因此,“热雪长白山”全域目的地雪季营销升级项目深入挖掘优质内容并将这些复杂信息进行结构化梳理,使其成为通过游客视角呈现的实用型行程参考内容,这对长白山旅游吸引力和传播力的提升来说至关重要。 

  马蜂窝通过派出最强蜂首作者进行蜂首踩线团和蜂首俱乐部活动,以蜂首视角输出官方玩法,推出官方玩法视频攻略、冬季玩法图文攻略、冬季必游榜单以及72小时玩乐指南专题等多方位、沉浸式的实用信息,让游客提前云解锁长白山的多种玩法,帮助他们在实地游玩中获得更多乐趣,也让长白山优秀旅游产品得到展示与宣传。 

  产品与服务深度打磨优化,直击多圈层长白山来客的需求。白敦高铁开通带来的便捷性让“周游”长白山成为可能,通过一年时间的内容沉淀,2022-2023雪季长白山的新玩法受到了旅行者的关注与认可,雾凇漂流、森林寻鹿、雪谷穿越等新型旅游产品销量攀升,全面助力长白山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通过,引入平台核心供应商梳理长白山产品体系,并利用马蜂窝头部旅行商在线上的影响力将长白山目的地产品进行线上化销售,同时通过游客的反馈打磨服务、口碑测评以及内容激励,力求将长白山产品标准化、流程化、常态化,让其拥有更好的产品质感和市场适应能力。 

  在2022-2023雪季期间,可通过飞机、高铁、大巴等多种交通方式抵达长白山,方便快捷。来长白山旅游的游客,既可根据马蜂窝平台的长白山相关主题内容来安排自由行,也可直接报名长白山定制线路来场“甩手掌柜式”的轻松体验。另外,在长白山除了传统的滑雪温泉,还有多种特色玩法。未来,马蜂窝将陆续推出长白山小众玩法攻略、住宿推荐实用攻略等内容,敬请期待。 

  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