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池西区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8:38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12日,池西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为池西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吉林念兹在兹、寄予厚望,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基层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池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同时,要开展好“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村,确保覆盖全区、扎根群众。 

  会议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强化认识,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以更高的水准、更严的要求、更宽的视野、更新的举措,把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变为想干事、会干事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民生事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池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池西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支部党员、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各社区、村第一书记、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参会。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