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到池北区美人松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6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6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到池北区美人松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铁围绕报告的鲜明主题及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锚定“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实现“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王铁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不断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能力,做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学用结合、多措并举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铁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保障民生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池北区相关负责同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一起聆听了宣讲。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