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

发布时间:2021-09-02 14:08

  近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七督查组到吉林省开展工作。8月31日晚上,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国务院督查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率领的国务院督查组一行。

  景俊海、韩俊向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到吉林开展工作表示欢迎。景俊海说,这次国务院督查组到我省开展重点督查,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大督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吉林的关怀。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对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四个方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自查自纠,正在扎实有序推进问题整改。我们一定自觉接受督促检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为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并对督查组反映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扬长补短,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小宏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揽督查工作,围绕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作用,既坚持问题导向,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也坚持督帮一体,推动解决一批需要跨地区跨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总结推广吉林创新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吉林大地落地生效。

  吴靖平、安桂武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