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科学研究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

  2016年4月20日上午9点,长白山科学研究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首先,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该方案对局级领导干部、党员学习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了开展活动的主要措施:主要是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讲好党课、在线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认识、增强能力,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选树1-2名优秀典型,将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宣传。

  随后,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学为基础,做是关键”原则扎实开展活动;三是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陈兆双院长强调:办公室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及时调整年度学习计划,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要求利用每周三、周五活动日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以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推选优秀共产党员。

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