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

进社区对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07:56

  为贯彻落实长白山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先后深入池西区林海社区、白桦社区和池南区锦江社区进行“在职党员进社区、进网格共驻共建活动”工作对接,双方对如何建立高效有序的协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对接会上,三个社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池西党支部书记也向三个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协作意向。

  在下一步工作中,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党支部将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以共驻共建活动为载体,主动作为,与三个社区加强联系,积极与社区协同合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共同破解基层治理难题,助力和美长白山建设。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袁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