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忆初心、红色行”老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6

  9月23日至26日,长白山管委会机管中心组织开展了长白山“迎国庆、忆初心、红色行”老党员专题学习活动,老党员20余人赴通化市杨靖宇干部学院进行了专题学习。

  活动中,老党员在机管中心党委负责人的领誓下,在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老党员开展了“重走抗联路”活动,到靖宇陵园拜谒了杨靖宇烈士,开展了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品尝抗联饭、学唱抗联歌曲等系列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了抗联先辈“勇赴国难、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高尚品质”“坚贞不渝、抗战必胜的信仰信念”,深入了解了东北抗日联军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强烈震撼于抗联将士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机管中心 何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