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由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组织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班,各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46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统筹省内外优质培训资源,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东北抗联史、杨靖宇革命精神等内容为重点,并结合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所需,设置了当前经济形势与财政金融政策、招商引资、大数据与互联网、新时代文旅融合、特色文化资源挖掘、舆情应对与危机处置等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据了解,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分为省内和省外两个阶段进行,共为期10天,旨在通过以训促学、以学促干等方式,教育引导中青年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干部创新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更好地肩负起加快推进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重任。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 付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