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在上海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1

  根据全区干部教育工作安排,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学习任务于10月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如期进行。各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48名干部参加第二阶段培训。

  据了解,第二阶段培训共计5天,党工委组织部积极争取上海市优质教学资源,邀请行业领域资深专家教授及领军人物,重点学习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与财政金融政策、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与利用、招商引资的创新思维与政府区域营销、新时代文旅融合大视野和新业态、文旅营销创新与案例分析、舆情应对与危机处理等实用课程,采取“课堂+现场”的方式,深入学习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

  为确保培训安全顺利开展,培训班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的各项措施及要求,严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在课上课间、住宿用餐、校舍往返等环节实施科学管理,为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保障参训干部能够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 付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