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级党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11-04 13:14

  10月31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3期,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为大家讲述《党的伟大成就》。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以集中和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本期节目,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长白山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观看党课《党的伟大成就》心得体会

  长白山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姜传伟说:“通过观看这次党课,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司法能力,切实转化本次党课学习成果,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建设的大潮中,崇法尚德,坚守法治。”

  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倩说:“通过观看《党的伟大成就》专题节目,令人精神振奋。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

  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韶芳说:“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并不是轻易得来的,‘今非昔比’靠的是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顽强拼搏。我是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无论将来我在哪里,都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综合执法支队王艺颖说:“中国共产党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不断创造历史奇迹和辉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必将势不可挡。”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 史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