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9

  12月15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永智在纪检监察工委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永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两个维护”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政令畅通、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旗帜鲜明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同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行为作斗争,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推动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巡察办各科室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来源: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 王世庆 唐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