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进|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在池南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0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加快推进“五色池南”目标建设进程新局面,12月20日,按照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工作安排部署,池南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池南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会议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按照长白山党工委工作部署,发挥池南区独特优势,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补齐短板。在年终冲刺阶段,池南区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只争朝夕、攻坚冲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坚持谋发展,全面开展业务大练兵,保持昂扬奋进状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助力池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要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把明年供暖问题提早列到第一任务清单中来。要有大视野、大胸怀,谋规划、谋方案、谋布局、谋产业、谋转型,借力高铁时代到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好招商引资,不断提升池南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池南区新媒体办 孙爽 张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