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进|王铁到住建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10:01

  12月2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到管委会住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铁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入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自觉、积极主动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汲取“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实际工作中,为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