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2

  1月21日,中共长白山池西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池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推动池西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启动环节能够“走快一步、学深一层”,池西区委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以“五化工作法”为抓手,坚持“机制化”确保常态长效、“手册化”明确措施方法、“图表化”明晰工作流程、“清单化”厘清任务目标、“模板化”规范标准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强调,池西区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经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锤炼、精神洗礼,全区整体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把各项学习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区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的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跟紧步伐、迅速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和长白山党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池西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致力于营造池西区风清气正践初心、坦荡无私担使命的良好氛围,让群众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评卷人”。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从中找方法、找答案、找动力,为推动池西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区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闫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