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员干部教育路径方法,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日前积极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10月24日当天,我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线上直播、学习强国平台转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党课——《伟大建党精神》。

(池北区委组织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池西区委组织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机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池北区公安局党支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节目结束后,党课内容引发了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热议,党员干部纷纷就“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通过现场发言、分享心得、撰写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再次掀起了“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