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帮扶一生情谊 “第一书记”驻村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1-11-25 13:41

  11月25日,漫江村村干部和现任“第一村书记”把写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扶贫帮困见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两面锦旗送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路管理处,以表达他们对长白山公路管理处派驻漫江村原驻村“第一书记”张义鹏驻村期间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张义鹏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2018年9月驻村开展工作以来,漫江村第一书记张义鹏带领驻村帮扶组,在漫江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无论在酷暑寒冬,刮风下雨,经常到贫困户家中查困难、找问题、讲政策、办保障、核收入、拉家常等。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脱贫攻坚的胜利,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地方党政的坚强和众乡亲的帮助支持。张义鹏同志将不辜负乡亲们的期望,记住乡情,不负民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更上层楼。

  担任漫江村第一书记3年期间,张义鹏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乡村、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英勇气概,致力脱贫攻坚,成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2021年,他被中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评为“扶贫重大贡献∙记功”,2020年被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长白山管委会评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劳动模范”,2021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被交通运输部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被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评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交通局 张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