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进|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在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进一步汲取干事创业力量,鼓舞斗志,补齐短板,12月21日,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在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为党员干部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系统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充分发扬办公室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特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五个坚持”要求为指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为长白山加快“二次创业”目标进程贡献力量。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胡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