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国两会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5-06 14:44
  连日来,全国两会在我省商贸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更加向上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统筹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搞粗放型发展”,这让吉林省双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琳很振奋。朱琳表示,当前,双佳科技正致力于将人参等吉林特色产品电商化、品牌化。在此期间,利用好大数据,开辟精细化发展路径就显得尤为重要。2022年,双佳科技将努力推动中国人参产业大数据中心的落成。届时,可以通过分析人参产销过程中的数据,为打造和营销人参产品提供更精准的方案,吉林人参也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政府工作报告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长春市三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丽说。此前,由公司开发供家政公司使用的家盟SAAS管理系统大幅提高了家政行业的信息化水平。目前,“三个阿姨”已经实现让家政企业线上零成本开店,对家政企业全方面赋能。王安丽表示,自己将带领企业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为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作出自己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就促进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的部署,鼓舞了吉林省智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解辉继续发展的干劲。解辉表示,过去一段时间,智辉科技借助平台和直播机构的流量资源推广销售吉林产品,并通过分析销售数据,为吉林企业改进生产提供指导。由智辉优先推介的禾韵蓝莓、东北农嫂、咕咕熊等品牌,由此成为线上热销产品。“未来,我们一定在发展数字经济上继续努力,助推‘吉品’销售。” 解辉说道。 (陶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