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应急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5 13:58

  8月5日,长白山应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应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实际动力,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务实举措,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部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谋划工作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落实总书记部署的防汛和安全生产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注重制度建立、强化基础支撑、构建长效机制,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指明灯,全力抓好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任务,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当好榜样、标杆,积极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带着思考、带着责任的学,切实做到弄懂吃透,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步入新局面。

来源:应急局 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