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8月7日下午,池北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池北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池北区上下一定要按照总书记“两山”理论,以及“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特别是此次视察提出的“保护好黑土地、长白山,把这笔无价的财富留给子孙后代”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巩固和发挥长白山作为全省的生态根基和自然屏障作用。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老旧小区改造、棚改项目建设,促进生态、文旅融合全面发展。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的落实。着力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双零”战绩。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提高全面小康的质量和成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任务,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池北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