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社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0 08:24

  8月7日,白河社区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饱含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吉林工作、吉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时,对社区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体现了总书记对社区工作的重视,为我们今后的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我们广大社区工作者倍受鼓舞。

  会议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社区政治工作的第一要务,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各项工作中,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社区落地开花。社区全体人员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甘于吃苦、勇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社区工作中体现个人价值,在无私奉献中享受工作快乐,在勤勉尽责中提升自我能力,不断创造崭新业绩。

  来源:池北区白河社区 文\吴连芳 图\韩丽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