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坊社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1 14:26

  8月10日,十八坊社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社区治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基层。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关键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推动党组织向基层延伸,把基层的工作做好,这样才能“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广大党员要做好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来源: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田福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