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6:26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原则和重要遵循,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医保保障、退役军人、绩效管理、劳动保障、脱贫攻坚、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抓重点、抓具体,抓出成效,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人社局 马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