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白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6:02

  8月19日,白河社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五老”骨干参加了学习。

  传达了吉林省委下和长白山党工委有关精神,白河社区宣讲员为大家做了题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的理论宣讲,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和“认真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科学方法”两个维度对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习中,党员干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白河社区还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来源:池北区白河社区 吴连芳、于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