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致敬最美逆行者——圣洁长白山还您浪漫婚礼

发布时间:2020-02-29 22:2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媒体记者、志愿者 ...

  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婚期因防控而延误,婚礼因战“疫”而耽搁!致敬最美逆行者,牵手圣洁长白山,长白山盛情邀约,倾情打造浪漫集体婚礼。

  现寻觅50对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伉俪英雄,山花烂漫时,牵手长白山。在蓝天白云下、圣山花海中、天然氧吧间,携手走过红地毯,长相守,到白头,山盟海誓,相拥相依。

  据了解,活动拟于7月8-10日举行,全程免费(不包含往返交通费)。50对准新人将共同经历天池观日出、瀑布宣誓言、王池留倩影、花海伴婚典、森林音乐节、山地骑行游等浪漫瞬间。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更可参与您心目中长白山浪漫婚礼等话题调查问卷,将您期待的浪漫瞬间与婚礼筹备委员会分享。报名截止至2020年5月31日24时,届时将在报名的新人中抽取50对幸运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