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
报名倒计时3天

发布时间:2020-06-29 18:29

  神山做月老,圣水也多情。7月7日至11日,“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将在长白山盛大举行。主办方欢迎全国因疫情而推迟婚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现役军人、媒体记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各行各业抗“疫”一线的英雄伉俪们报名参与,在长白山凉爽舒适的夏日,共同见证这一圣洁时刻。

   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三月筹备以来,已有近百对新人报名,为进一步表达长白山的敬意,普惠更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伉俪英雄,长白山再次发出诚挚邀约,为期三天,欢迎更多的新人来长白山“畅享22度凉爽的夏天”,为新人们送上“神山”浪漫的祝福。

  本次活动为新人们安排了在长白山观天池、泡温泉、森林骑行,打卡婚纱旅拍地,畅享“长白山蜜月游”等丰富的活动,还为新人们提供专属的“长白山婚纱旅拍”体验和赠予长白山文旅伴手礼,将“长相守·到白头”的真情祝福一一奉上,为新人们在长白山留下浪漫的爱情回忆!

  据主办方介绍,婚礼现场还将创建和申报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并特邀大咖级主持,为新人安排专属红旗车接亲,特邀神秘证婚人为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同期,还将举办“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等活动,为新人们奉献一场毕生难忘的“高山婚礼”。

  该活动还将通过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开展全球直播,新人的家人们可以在镜头的另一端全程多角度观看婚礼现场盛况,与全球网友共同分享喜悦,共同见证长白山的浪漫爱情故事。欢迎“抗疫伉俪们”继续报名参加,在长白山体验一回终生难忘的爱情纪念之旅。

报名二维码: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李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