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6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在职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1日,白河社区联合全民健身中心在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助学”活动。

  通过前期对辖区内弱势群体的基本情况进行细致排查,白河社区广泛征集辖区内困难群体的需求和实际困难,了解到长白山实验中学中有许多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缺少学习教辅材料。在职党员们来到长白山实验中学,将购买的二十余册学习资料交给困难学生们,并勉励他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心,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白河社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延伸服务职能,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真正把关爱送到群众身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池北区白河社区 李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