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经验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17:38
 
  根据中央指导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和长白山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20日,池南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经验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区党委班子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讲专题党课、专题调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精心撰写经验交流发言材料和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池南区委书记率先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经验交流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经验交流,党委班子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东北振兴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开创池南区文化旅游新局面的目标更加坚定。
  通过自我查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刀刃向内,再次进行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思路找对、举措做实,提升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
  (陈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