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体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1 17:40
 
  8月20日,旅游文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旅游文体局负责人分别就长白山旅游航线开发、长白山旅游市场生态环境整治做了专题调研交流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发言。交流发言展示了调研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党员干部在思想和实践等多层面的教育成果,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教育启发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学习掌握用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通过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全局干部职工奋力开拓进取。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围绕重点工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和提升长白山旅游文化市场的活力,整合各方面的有利条件,凝聚合力,把长白山大交通和全域旅游工作做得更好,为旅游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多做实事。
  (王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