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17:42
 
  8月19日,池北区党委召开区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长白山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钟山到会指导,池北区委班子成员,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被调研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7月上旬,池北区区委书记带领调研组就池北区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深入到4个社区、山水项目和政投项目建设现场、池北区32个景点中进行了专题调研。从调研反映情况看,大家普遍反映,管委会成立以来,池北区以特色小镇建设为目标,方向正、目标明,着力提升“国际旅游名镇”品牌形象,旅游接待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现场踏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和掌握了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池北区委班子成员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自检自查,清楚地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调研成果的交流会,也是一次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的交流会。池北区委班子成员在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找差距、理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