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19:37
 
  日前,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召开。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钟山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机关效能和自然保护、森林防护、后勤保障、队伍建设、党群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结合分管工作,就本人开展的调研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重点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总要求,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剖析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要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认识,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马上做,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当好表率,切实为基层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出来的问题,出实招、见真章,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问题不解决不脱钩,整改不到位不销账;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