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16:33

  3月16日,池北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长白山党工委关于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差距、短板、上游”三个关键词,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池北区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启动池北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将长白山纳入到“两山”理念试验区,将进一步扩大资源优势、集聚发展动能,池北区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要对标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建设世界级生态冰雪旅游目的地目标,结合省委“基层建设年”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堵点”“难点”,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总结建区以来各阶段取得的先进经验,查找当前的差距短板,列出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分工方案,以力争上游为目标,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行动力。要全面认领差距和不足,综合运用立行立改、定期整改的方式,对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思想、作风、能力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当场改、即刻补,并长期坚持。对池北区整体性、跨部门等问题和差距,要集体研究拿出综合解决方案,拿出过硬举措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工委关于建设“两山”理念试验区和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大力弘扬“严新细实”“五化工作法”等优良作风,以强有力的机制和做法推动活动上下贯通、取得实效,增强发展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幸福池北,共同把长白山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