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5:57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进“五化”工作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12日,池西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区属各部门各单位逐一汇报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区委领导带头梳理了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池西区各部门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和推行“五化”工作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不断优化结构、持续汇聚发展动能的迫切需要,本次“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绝对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各部门单位要实事求是找到问题、找出差距,找准各项工作存在的“顽疾”所在,并以此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着力整改、深化落实和补足短板。在查摆问题时,要再深入、再挖掘、再总结,不断完善任务清单,制定长远工作方案,从严从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在“找差距”时还存在查找不细、查找不实的现象,所汇报的事项还停留在问题表面,没有真正剖析出问题产生的症结所在。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五化”工作法,全力补齐任务短板,深抓工作成果转化。在查找差距过程中要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在补齐短板上要对标对表、力争上游;在狠抓落实上要提质增效、优化成果,确保“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有成绩、见实效。

  池西区区委委员,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