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全力配合 落地落实 我区积极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件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2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入驻我省以来,已经向我省移交了7批信访案件。全省上下步调一致,全力配合,积极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工作。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不断细化办理流程、优化工作制度、明确办理时限,全力以赴抓好督察组交办案件的办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案件实施“三个第一”。第一时间即交即办。组织研判,及时转办案件,启动举报案件办理程序;第一时间核查现场。接件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涉案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将排查内容反馈上报,掌握第一手资料和问题症结;第一时间立行立改。严格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工作标准,“一案一策”科学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坚持“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形成闭环管理,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按时办结。

来源:长白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