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白桦社区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07:45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七讲七进”宣讲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宣讲活动走进辖区百姓,日前,池西区白桦社区党委组织非公党建指导员深入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由6名非公党建指导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辖区企业、建筑工地,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党建指导员张维秀给建筑工人宣讲)

(党建指导员董艳给企业员工宣讲)

(党建指导员马慧给网格党支部成员宣讲)

  党建指导员深入透彻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围绕党代会报告内容的主线,从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进展、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及重要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剖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到百姓身边。 

(党建指导员李含宇给企业员工宣讲)

(党建指导员苏斌祥给物业工作人员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党建指导员送宣讲到百姓身边,能更好地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党代会精神,通过细致讲解和交流发言,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日后将切实把宣讲精神融贯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池西区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池西区白桦社区 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