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理论宣讲进基层 “百姓名嘴”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22 08:00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池西区委按照“七讲七进”理论宣讲活动安排,组织“百姓名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掀起全民学习的热潮。 

  11月25日,池西区白桦社区“百姓名嘴”张丽云到清枫丽舍小区广场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张丽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居民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声情并茂的讲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2月12日,池西区林海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居民党员代表参加“百姓名嘴”蔺琳的“云宣讲”。通过微信语音连线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生动、讲透彻、讲具体。“作为'百姓名嘴’,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贴近基层、贴近群众,通过把枯燥的说教变成有趣的聊天、把高深的理论变成通俗的道理,能够更好的让广大群众接受。特别是采用线上宣讲方式,既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又能集结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可以有效扩大理论宣讲覆盖面,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在基层活起来、火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蔺琳说道。

  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下一步,池西区委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将理论阐释与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形式新颖、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以小切口宣讲大道理,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池西区落地生根。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