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加油”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7:2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社区(村)干部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5月19日,池北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加油”业务大比武活动。池北区、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群众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演讲和答题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以生动的演讲方式展示了社区(村)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取得的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果。答题环节检视了社区(村)书记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

  通过业务大比武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池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激发干劲,争当标兵,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池北力量。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