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3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采取讲党课、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维度传达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吉林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新任务,详细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各项重大任务。对审计局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对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全年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高效推进审计项目实施。三是努力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优化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 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