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举办商务领域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强化商贸行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商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3月2日,商务局举办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各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商贸流通企业实际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80余人参加线上线下培训。

  会上,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职责与责任、安全生产经费的提取与使用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作了深入讲解,贴合实际,通俗易懂、指导性强。会后,通过组织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

  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商务局 武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