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内务条令》《内务规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级”年度会议精神,聚焦“四个深化”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内务条令》《内务规定》学习月活动氛围,树牢“依法治理、依规管理”理念。近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内务条令》《内务规定》知识竞赛,来自池北、池西、池南三个边境管理大队共24名民警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支队机关和各基层单位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系统全程观看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紧扣《内务条令》《内务规定》,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组成。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同时,为了增加竞赛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观赏性,活动过程还穿插了“现场抽问”环节,采用“临阵点将”的方式随机抽取现场观众进行答题,积极营造了热烈的“比、学、赶、帮、超”氛围,达到了此次知识竞赛的预期目的。最终,通过紧张角逐,天池边境检查站、横山边境派出所、池南边境派出所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王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