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与长白山池北区美人松社区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0

  为深化警地合作交流,盘活优质党建资源,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按照“抓党建、促规范、树标杆”创建模范党组织工作安排,近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与美人松社区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岩,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董文波及政治处部分同志,美人松社区党委书记王辉、副书记王晓群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岩和王辉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职能任务、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并针对如何开展共建工作、形成党建合力、实现党建资源共享最大化进行了交流探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王辉代表社区党委对支队长期以来为维护长白山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切实以党建引领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支队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池北区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王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