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6

  4月29日,池北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专题会。池北区委书记、区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池北区党群工作部、经发局、住建局等10个部门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的工作汇报,了解目前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找差距必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见人见事”,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找差距务必要坚持见人见事,全面找、深入查,确保查找问题环节始终贯穿到整个活动中。对照督导检查组审核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梳理,既要即知即改,也要长久坚持。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经验要加强正向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激发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区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五化”工作法,带头找准找实问题,各专班工作组要各尽其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坚决摒弃“庸散怕浮奢”,切实推进我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池北区委班子成员,各局办、社区,区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 /> />